close

AC02公民(103.05.19,24版,可對應地特五等、初等考試與其他同級考試),已經上市了,在博客來可以訂得到書。

照慣例,老師有10本額度可以贈送給部落格的讀者,我們一樣透過留言方式來進行贈送。

以下為取得贈書之方法:

1.用悄悄話留下您的姓名、地址(含郵遞區號)、聯絡電話。

2.提出對部落格的建議或感想,經選較佳者,除得到贈書之外,尚可得到神秘小禮物一份。(今年的很不錯喔!)

3.依據留言先後順序加以決定,所以看到消息,需要贈書的讀者,就請盡快留言囉。

--------------------

此外,如果是之前已經有得到同樣類型贈書的考生們,老師雖然沒有要限制各位的意思,不過希望各位能夠將機會讓給其他讀者。

就10本不會另外追加囉,請需要的同學留言從速,謝謝大家!

--------------------

謝謝大家,贈書活動已經於7月2日上午8:00正式完成,謝謝各位的支持,預計下週三統一寄發,收到書之後,還請大家同樣用悄悄話留言確認收到喔。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贈書 公民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