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鐵路與警察特考的修正答案公告了。有需要的考生可以到以下官方網站去參閱相關答案。

http://wwwc.moex.gov.tw/main/exam/wFrmExamQandASearch.aspx?menu_id=156

記得老師當時跟大家討論佐級運輸營業等類科公民與英文第2題嗎?

我們是正確的,而且完全正確。

因為依據考選部公布的更正答案:

102年佐級鐵路人員考試材料管理、運輸營業、車輛調度公民與英文第2題:
(      )◎近年來政府推動節能減碳,大力推動所謂「節能減碳四法」的立法與修法,下列何者並非上述指涉的法案?
(A)再生能源發展條例(B)環境基本法(C)再生能源條例(D)電業法。

第2題答B或C或D或BC或BD或CD或BCD者均給分。

因此,正確答案有:B、C、D、BC、BD、CD、BCD這幾組,幾乎不要亂猜就都能拿到分數。

謝謝各位聲請釋疑的考生,這2分或許不多,但期待總能對上榜有所助益。

祝福各位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