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給大家:

很久沒有更新相關的內容了,一方面是因為工作與課程安排非常緊繃,連開會都覺得浪費寫稿的時間;

一方面,則是覺得時候到了。

----------------------

過年期間是這裡的工作最為和緩的時候,所以稍微得到一、 兩天的空檔,可以思索之後的安排。

原本就不是因為一、兩個人的無理攻訐就會退縮或放棄的人,所以即刻排除這個因素。

只是,覺得該退出鼎文事業群的相關工作了。

通常我們離職,都會說另有「生涯規劃」,但事實上,所謂的生涯規劃這種東西,始終覺得沒有比「計畫趕不上變化」來得更真切。

所以,背後的理由是什麼,其實最好不要有人在乎,也最好不要被拿出來說嘴,應該是一種比較和緩的方法。

今年的高普考,依據考選部的安排,是在7月4日(美國獨立紀念日,為美國國慶日)到8日,原本有與部分學員提到過,應該103年的高普考是最後一次參加解題,但是已經決定不再參加。

依據勞動基準法第15條第2項準用第16條第1項之規定,不定期契約準用終止勞動契約之預告,乃應於30日前提出之。

因此,如按所謂的生涯規劃,預計在6月30日離職,應該要於5月29日提出;所以,鐵路考試的解題,是最後一次參加在鼎文的解題了。

當然,這是在我們還舉辦解題,同時也繼續讓我參加的前提下。

但是,這個部落格要怎麼處理,讓我猶豫了很長時間。

最後,決定要停止更新;但不是現在,而是從103年6月29日之後,關於目前開設的專區部分,不再更新。

至於這裡會怎麼安排,之後還有一些時間,或許會有討論的機會;

而且這裡有這麼多老師,或許也會有人願意與我一樣,撥出時間、精神與氣力,真的為學員與公司努力,而不是僅為了鐘點費。

至少,這樣就好了;我相信應該會有人能做得到。

之後,目前手上的課程完成之後(到6月中),就不再另外銜接鼎文的相關課程,因此也不勞大家費心再問我會不會開課,不論覺得我教得好或不好,於離職之後,不會在這裡另外開課。

至於會去哪裡,或有沒有其他繼續教學的所謂規劃,這個部分目前確實沒有打算。

然後,這是專區裡最後一次的隨手雜記。

之後,專區裡的其他文章,會於3月後繼續更新,這一段期間也累積了許多相關內容可以供大家使用,怎麼說呢…算是清倉?哈哈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最後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