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特考答案公告了,對於在第一線解題的我們來說,其實是觀察的基礎。

以下是我解的部分,以及我錯的題數:

地特三等法學知識:錯1題。

地特四等法學知識:錯4題。(公職王錯6題)

地特四等行政法概要:錯3題。

地特五等法學大意:完全正確。

地特五等一般行政公民:完全正確。

地特五等其他類科公民:錯3題。(公職王錯2題)

因為立於與考生相同之立場,因此也會有粗心或疏忽,這個部分我自己確實也有應當要檢討之部分。

但是某些試題如果從題意與資料進行判斷,並比對其他補習班解題之內容,就可以發現其實部分試題頗有爭議。

我知道會被比較,這倒無妨,但是某些部分我覺得有疑義的,應該要為考生權益說明清楚,這就是公職王始終做不到的

認錯並適當回應。

部分交叉比對之後,由於地特四等法學知識是普遍錯最多的部分,我們從這個部分開始處理。

謝謝辛苦的工作人員,如果沒有妳們的努力,我們無法順利完成解題工作;妳們是最棒的。

考生們,辛苦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地方特考 解答公告 比較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