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學員回報讓我知道,後來pg跟我說今天點擊數超過600,現在剛上線,就發現點擊數突破660。

於是,在今天達成了今年的目標,讓點擊數突破10萬。

其實,我做的第一件事,就是詢問身邊的人有沒有刻意去點,但他們說沒有。

因此,我相信這點擊數是真實的,並非灌水。

這一回地特解題因為身心傷疲交煎,所以沒有像初等或鐵路考試一樣直接將解析放上來,一方面也是因為有些題目有爭議;

迫使我選擇較為保守的戰略,守成為主,只勉強打了個平。

但,即使如此還是提早叩關10萬,有許多話無法說出口,不論是高興的或是難過的,一直都很難表達,也很吃力。

我想謝謝一些與部落格經營有關的同事、朋友(但可能無法感謝到全部的人,還請見諒):

謝謝pg和豆、志龍,始終包容我在時間上的拮据與難處,給我最強的鼓勵與溫暖;

謝謝已經展開新生活的魷魚,妳提醒我不要屈服於惡質的商業與鬥爭手法,要力保這裡的專業與自由;

謝謝施小姐與Caren,我知道有人給了不當的壓力與詢問,謝謝妳們替我說明;

謝謝ting與San還有館前的同事們,能得到妳們的支持與幫助,而且相對地也能幫上一點忙,始終覺得很好;

謝謝太閣、平心與其他老師,你們能撥冗關注這個園地,我甚感榮幸;

謝謝V.L、Sandy、AN、Y.S與兩大讀書會的成員們,有的人已經是公務員了,仍然持續關注這裡的動向,祝福各位,你們的成就讓我有可以舉為標竿的案例;

謝謝S,如果不是妳當時來信說要經營部落格,沒有妳一開始的行政協助,現在不會是這個規模。一直很珍惜這個契機,對我來說,妳始終重要。

謝謝現在看這篇短文的您,我希望能讓您讀到更好、更專業與更精準的文章,也謝謝您包容我偶爾激動、有時喪氣、回應尖刻,或其他您喜歡或不喜歡的特質。

最後,我想勸一些人。網路的重要性固然不言可喻,但即使有再多的文宣、花招、拉扯甚至攻訐,有沒有心,始終還是會為人所體會。

心雖能傳但甚難言,當求一客去而萬客來。

------------------------

祝福各位平安。

 

 

廖震 謹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10萬 自由 謝謝您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