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工作就只有一個軸心,再無其他。

亦即,送考生去他們想去的位置。

直到現在才慢慢習慣;即使前半生裡所面對的離別,不論好、壞、甘心、無奈或愚蠢,已經不少。

但,始終不容易。

來到我身邊的考生,都是要離開的;不論是離開補習班、離開讀書會,或只是離開我身邊。

有時,心裡也會有感受,但幾乎不曾表現,因為要照顧的人不少;

站在前面的人,不論頓悟或漸悟,都會慢慢發現自己確實不同。

言語的質量、思考的內容、表達的方式,甚至包括形象的塑造,都會牽動其他人的生活。

希望自己的不足不會讓人難受,也希望對於教學與考生服務,盡力充足而不使匱乏。

-------------------------------

部落格點擊破4萬了,追回之前奇摩部落格時期的水平,而這個意義純屬外部賦予。

謝謝大家;

特別要謝謝數位的魷魚、施小姐、YC與小羅,還有工讀生們;我總是顯得匆忙,有時不知道該對各位說些什麼,但謝謝各位一直支持我。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各位 軸心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