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老師從在鼎文服務開始,就一直在準備郵政法規大意的課程。

不過,因為一直有其他的課程在忙,而且加上其他因素的影響,所以一直都沒有機會能夠開課。

上週出了兩本書,現在正在印,一本是用於郵政內勤的T3D04郵政法規大意(內勤),一本則是用於外勤的T3D03郵政法規大意(外勤)。

6月就要考了,坊間出了一些6、700頁的書籍,看起來噱頭很夠,但其實郵政法規大意本身,不論是內勤或是外勤,都只要理解法條、記憶要件,通常就能夠順利取得足夠的分數,過多的圖表與整理,只會增加考生的負擔與與準備時間的浪費,說真的,有必要花錢買那樣的東西嗎?

剛剛跟負責人員聯絡過了,大概週三左右就會拿到書。老師還是有10本的額度,不過僅有內勤的部分,外勤的就沒有,不好意思囉。

所以,提供10個名額贈送T3D04郵政法規大意(內勤)各一本,當然還是免運費。最好是需要考內勤的同學能夠來索取,這是老師的條件。

索取方式請務必以悄悄話回覆本文,然後完整填寫下述資料喔:

1.收件人完整姓名。
2.聯絡地址與5碼郵遞區號。
3.可以聯絡得上的電話。
4.對於郵政法規大意一科,希望老師在部落格上輔助各位的事。
5.對於部落格的具體建議(建議一經採用,另外贈送對考試有幫助的小禮物喔)

因為即將要考試了,所以這一次的活動就到5月4日為止(不會延長也不加碼喔)。需要的同學,請儘速以悄悄話回覆(一人限索取一本);如果來得及,下週一就會統一寄送到大家手上囉。

附帶一提,如果身邊有家人或朋友打算要考郵局,也請幫忙把這個消息轉給他們,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