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小小的活動,確定名單的部分很快地就要完成了。

還有2個名額,有需要的同學,可能要請您盡快用悄悄話留言囉。

額滿的時候,老師會即刻公告贈書的確認名單(隱藏關鍵基本資料)然後宣告活動結束。

依照現在的速度,老師說不定也有機會可以結合其他的老師來推動下一波贈書的活動,這次可能就會針對初等一般行政的行政學大意與法學大意來搭配。

不過,這個部分還有待規劃,而且,老師希望下一波的活動能成為點擊數破20,000的慶祝活動之一。

部落格還很青澀,也還有許多需要改進的地方;謝謝大家能提出寶貴的意見,讓我們有機會做得更好。

現在,除了各位的支持之外,僅有S與老師維繫這個部落格的日常事務,有時我們都忙,自然會有服務不週到的地方;

而且啊…因為現在還沒有足夠的實績,所以不可能得到任何資源,更多時候只是得到冷眼,在這個異常以數字為前提的客觀環境裡。

這倒是沒有什麼,反而更應該思考能夠有效率地服務讀者的方式是什麼;所以,各位的建議與支持是最好的養分。

謝謝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