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解鐵佐運輸營業第12題時,老師也犯錯了。

題目是問:「下列何者是我國依照公民投票法所舉辦的第一場公投?

如果是問離島建設條例,答案自然是2009年的澎湖縣博奕公投;但是如果是依據公民投票法;

則2008年11月15日,公民投票法通過後第一個成案的地方自發性公投案為高雄市小班制公投。當時推動的高雄市教師會籲請投票權人一定要去投票;高雄市選委會即於投票完畢7天內,公告投票結果。

這個部分老師也疏忽了;真的很抱歉。

依據線上解題的公告結果,志光所公告的解答有下述錯誤:

第22題應為社會資本,志光選成人力資本;
第24題依據題目描述的標準定義,應為效益主義,志光選成社群主義;
第29題非為市場失靈之型態者,應為稀有性,但志光選成資訊不對稱。

第24題與第29題,老師上課都有明確提示過,請第2天的考生注意。

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點閱,我們會更努力,也會繼續學習、修正,讓這裡更完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