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上課稍晚,回到住處已經近23:00,就沒有再確認點擊數。

早上到公司也忙著講義與出題的工作,剛剛才有空發文,稍微瞥了一下點擊數,又來到了一個新的階段。

那時,S也剛接下部落格的行政事務沒有多久,自己身邊事情又繁冗龐雜,只能設法多少擠出一點時間去發文、一點一滴地連載。

總是跟她們說,男人不說苦不說累,所以很早之前就從字典裡把這兩個字抹去,再有多少冷眼、多少議論,還是堅持下來。

總覺得心願說出來就不那樣真誠了,所以不許願,但抱持希望並且持續努力。

謝謝大家,能夠維持下去,都是因為大家的支持,謝謝大家的支持。

關於部落格,以下是我最想要感謝的人:

S,謝謝妳總是第一時間回應我的請求,也在我工作忙碌無法抽身他顧的時候維繫了部落格的日常事務,妳才是部落格的靈魂人物。

數位學院的施小姐、小羅、工讀的小傢伙們,謝謝各位一直支持相挺。

常常瀏覽部落格,為我提出建議的Sherry、雨、Ema、女兒、理查曼、太閣殿下、貓、阿甄、還有說感謝不用啦的資訊部人員與編輯部同仁們;

以及總是為我畫出很棒的圖的超強大JPG團隊(加上黑豆、志龍);柔和幽默的美術人員Winni,一直都覺得會畫圖的人最厲害了。

此外,也要謝謝補習班的Ting,妳肩上事多,卻總是盡可能為我們設想,我們也總能好好談話、溝通。

常常受妳照顧有時卻不能幫上什麼忙,真的不好意思,我也會繼續努力,請讓我知道能再為大家多做點什麼。

還有,所有來這裡的學員與考生們,真的由衷地謝謝大家對我們說話,也聽我們說話,謝謝大家,真的謝謝大家。

因為還要繼續下去,所以感謝的話,就到這裡。

加油吧,來日方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