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鼎文第一本有光碟的書;書號是HC43,書名是公民歷屆試題與模擬試題。

是老師編輯的,內容上以歷屆試題與模擬試題為主;光碟部分則可以完整搭配本書附錄之部分,上一堂複選題的解析講座。

有題目有解析有光碟,市價是300元,但之後還會配合公司的活動打折,所以即使買來做練習也一樣很實惠。

5月初,博客來會將本書上架,老師自己規劃了10本預備送給部落格的讀者。

☆需要的人,請務必以悄悄話方式留下資訊,每人限索取一本,也請留下真實資料(依法保障各位之資訊不會外流或受不當使用,請各位安心),便利老師為各位寄送,均免運費。

老師的篩選標準很簡單,就是以留下資訊的先後順序為判斷標準,10本額滿就即刻截止。除非前10名中有人資料不全或確認錯誤,就由之後的人遞補。

請完整留下以下資訊:

1.姓名;
2.收件地址與郵遞區號(5碼);
3.可以聯絡得到人的聯絡電話;
4.報考類科。
5.對部落格之期許與願望。

以上均為必寫資料,請務必填寫完整並不要寫錯喔。

☆活動期間為4月23日起至4月30日止,鐵定、必然不會追加贈送,所以需要的人要趁早喔。

還有,不要催,書一到老師就會即刻一次寄發給各位,請耐心等候;收到之後也請上部落格回覆已經收到。

這是部落格第一次的贈書活動,如果舉辦順利,之後老師有新書,也會考慮繼續舉辦,請大家多支持部落格與鼎文之出版事業。

謝謝大家!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