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英文 廖中老師

     使我從蔡英文到滿分英文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運輸營業》/ 蕭繹洋 ]

    教導的商用英文,首先帶領學員閱讀商業英文文章,學會商用英文的說法,再自己練習作文,累積寫作能力。並且例舉商用英文中翻英、英翻中的範例,累積作戰經驗,感謝老師指引正確的學習方向,我也在平時閱讀英語新聞,增加實力。藉由札實的訓練,使我在考場中能臨危不亂發揮實力,令我興奮不已。

[100年國營事業 《國貿類組(台灣電力公司)第二名》/ 康雅雯 ]

       英文單字的字根字尾,讓我多了一個好撇步,能夠輕鬆的背單字,讓英文單字變得簡單許多,也讓我在短短的日子裡,多背了好幾千字。

[99年新光銀行 《一般櫃台行員(台北)/ 陳庭禎] 

企管陳亮老師:

講義編排有系統、內容精準,且上課詳細解說,讓我在沒有範圍企管這科能獲得高分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運輸營業》/ 吳靜玫 ]

          考前完全用陳亮老師精心整裡的三本講義,配合大華傳真的題庫,尤其在計算、各種管理概論最容易出錯的部分,裡面每一題都有整理到核心的觀念。

[100年中華郵政 《大台北區專業職()內勤》/ 李聖玫] 

郵政法規陳泰老師:

      陳泰老師教得非常好,老師會將繁複的法規轉換成簡短的口訣,讓我在短時間可以將數字(日期、金額、重量)記熟,另外,重點複習的講義將法規中較易混淆的觀念(期間、罰則、補償金額)做統整和比較,真的非常清楚好記                                                               [99年中華郵政 《專業職()內勤 板橋郵局 第3名》/ 范馨云 ]

         課方法非常吸引人,郵政法規不算多但又細、分類又雜,老師用簡單的口訣讓人短時間可以快速選出正確答案!最厲害的是考前郵政營業規章的複習部份,命中率超高,考試的時候覺得很有成就感!        

[100年中華郵政 《大台北區專業職()內勤》/ 李聖玫 ]

      給予的記憶法讓我們背誦法條上能夠更有條理,對於法規的理解更深刻,才能更有效的記憶,讓我能夠在平均每一科都達到80分以上。

[100年中華郵政 《大台北區專業職()內勤》/ 潘奐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