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堅持著舉辦讀書會,堅持不計代價將交通政策與運輸規劃中與政策論述相關的題型都為你們詳細講解;

建立了其他人無法確立的學習體系,總算在你的努力之下受到肯定。

這2年多來;總是認真、堅持,而且維持思考不輟,雖然有時氣餒也重新打起精神來準備、應試的你;

總是在我受到質疑、挫折,有時覺得也應當要放棄的時候,為我打氣的你。

現在要從讀書會畢業了,從這個小小的園地畢業了。

我總是說:「我的工作是送你們走,讓你們往自己的目標去。」現在,又多完成一個心願了。

所以,謝謝你。

AN上榜感言  

高普考都上榜,最佳成績是高考第9名。

此外,阿邊(高考人事行政)、Megan(普考戶政)也都順利上榜了,幾乎都是放榜即時就讓我分享妳們的喜悅;

讓我倍感榮耀,謝謝妳們。

我總是說考生才是最辛苦、最優秀的,其實,真的只是描述一種事實。

AN,謝謝你。這是你的成就,我很榮幸能與你分享。

 

 

arrow
arrow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