距離上一次發文到現在,已經有20日了。

即使心心念念,但客觀環境還是不免受挫,老師在心裡也有折衝與掙扎。

在一個開會時只看單一標準的環境下,即使已經幾乎全然不計較任何失落,仍然受到具體限制。

因為,這裡是免費而專業的考生、學員服務園地,他們說就算點擊數再高,還是看不到錢

依據這一回文官學院受訓同學回報的消息,鼎文的招牌,大概跟大東海之類的企業印象相近。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因尚有「參考」之殘餘價值。如果我們說的不願相信,那麼準公務員說的,應該能相信。

讓他們來說說對於鼎文的印象,如何?我們來簡單寫幾封信,讓年輕的公務員們說說他們的真實印象,如何?

相信做好事情、做對事情,用心努力就能賺到錢,長遠來看會好,因為不是只看眼前,不是只看現在,不是只拼每個月出幾本書。

但是,既有印象的扭轉極其困難,即使總是全時運轉,總是注重學員的需求,但在這樣的經營模式之下,顯然大者恆大,而小者似乎只能看著自己慢慢崩壞。

但還是相信這裡的學員與讀者是認真的,是用心的。只要是這樣,就值得我們用心對應,無論大小。

很想問問經營者有沒有算過我的CP值?

這些事一直都沒有過去,但已經不再重要,因為對於僅希望聽見自己想聽的話的人來說,這些都已經過去。

對我來說,要緊的是,不是錢,所以才不計較得失而願意全心付出;而這與主流價值必然相反。

終究要有所抉擇的。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印象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