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種種因素的關係,所以被通知接下交通政策的第12堂課,與一堂題衝。分別是6月19日與26日。

老師先跟各位說,原則上我必須把講義上完,包括第10-12堂以及第12堂的補充講義,但內容中有許多是題目,因此不太可能一題一題講解;

依據目前的觀察,雖然講義內容有收錄到100年高考的試題,但是尚未收錄100年薦任、100年地特三等、101年地特三等、101年高考三級這些最新試題;

然後,也還沒有解析,這是老師最煩惱的部分。

有6小時,顯然已經快要來不及幫大家複習的6小時,擔心各位的論述能力在這個科目裡更難以發揮,不知道從何切入的情形會不會更嚴重…

當初,因為某些人的質疑與攻訐,讓我們的努力被來自內外的不理性所踐踏;而這些攻訐與質疑的人,卻還是回來上老師的共同科目。

理由或交換條件,實在無須再問,畢竟還是自己的學生;

但交通政策在回答申論題時,必須要知道如何整合運輸管理之概念,並且能統合運輸政策的具體描述;所以在表現上的難度甚至比交通行政更不容易。

老師,想知道你們需要什麼;因為,我只有6小時,但即使只有6小時,也必須做到最好。

請考生們盡可能說說自己的困難與需求,我們試著一起好好面對並想出方法。

請,回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