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剛好出附光碟的書,而且也剛好得到配額,所以開始了第一波的贈書;

因為之前準備了很長時間的郵政法規大意,剛好出了新書也得到配額,而且郵局很快就要考試了,因此緊急展開第二波贈書活動。

收穫最大的,就是能夠知道大家心裡對於部落格的期待:對老師來說,這件事情比什麼都重要。

但是,如果只是知道而不能具體回應,就沒有意義;但要回應所有人的需求,也不可能。

所以,評估之後取得最大公約數,並回答個別的專業問題,可能會是一個比較好的方法。

還有許多工作要做,還有許多內外的阻礙因素要克服,老師沒有多少憑藉,具有建設性與可行性的意見,就是部落格的依靠。

S也發了文,拜拜訣竅與血型的分析就是她貼上來的,她說:「老師這樣太忙了,我也多少發一些文章。」

雖然不是法律科目的文章,但還是能多少在發文頻率上產生維繫的密度與效果。

謝謝S的貼心,以及身旁許多友人的支持。

你們知道,當自己的努力與堅持不斷受到質疑與折磨的時候,或者該要感謝那個已經忘記初衷而陷入無知,但不斷地挫折與批評你的人;

因為,在這樣的壓力與否定下淬練出來的實力,即使多少會留下一些創傷,但因此所得到的內涵,是無人能奪取的堅韌與清澈。

就如同品質精純的鋼鐵。

而老師該做的事,就是儘可能為大家提供必要的援助;

「伸手所及之範圍內,都要盡可能用心照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