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忙碌了大半天,現在才有空看看網誌上的東西。

剛剛才發現點閱率超過7,000了。

老師,常常被笑喔;稍為例示一下具體的內容:

1.「沒有人那麼蠢的啦,現在還在弄這個,講得再好沒有課上也是沒有屁用。」

2.「看你能撐多久。」

3.「這樣行銷有用嗎?可能效果很有限,花那麼多時間,這樣有效率嗎?」

關於上述的3點,老師的回應其實很單純也很自然:

1.對考生與學員有幫助,你們不希望嗎?就算你們不想要,但考生們有用,所以雖然比較笨拙,但蠢不蠢;實在見仁見智。

2.說實話,堅持確實很難;但不堅持,更難。

3.當然,也希望對數位學院與鼎文集團有幫助;不過,也可以看看誠品喔,他們累積了多久的實力才走到今天文化產業的龍頭地位。他們也講效率;

但是,累積與團隊仍然是硬道理,而這通常只能透過培養與信賴產生。

熟練的團隊自然就會有效率;更重要的是,熟練的團隊可以創造出更大的附加價值。

謝謝大家的支持,也要謝謝數位學院以及補習班同事們的維護與付出。

最重要的,是繼續參與這個園地的所有人,謝謝你們。

準備開始線上連載了,雖然不容易,但是,還請大家繼續支持我們走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