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的10題。

這是一件困難的事;或許不見得會有多少人支持,而且,得要自己投入時間經營。
因為,在有成果之前,該是不會受到重視或支援的,僅能設法做出成績來。
方向錯了?不夠專業?速度太慢?
沒有什麼事情是不需要累積與堅持的,如果忘記當時的辛苦與承受,或許該省視的不是別人,而是自己。
紮根還沒有完成;也還有許多環節在錯落中無法發揮應有的效率,所以我還在這裡。
因為,還有值得也需要努力的事;因為考生與同伴們,還在。

     41.在圓環、人行道、交叉路口幾公尺內,公路主管機關、市區道路主管機關或警察機關得在不妨害行人通行或行車安全無虞之原則下,設置必要的標誌或標線以另行規定機、慢車之停車處所?(A5公尺B15公尺C10公尺D7.5公尺

     42.汽缸排氣量550立方公分以上之大型重型機車,如同車道併使、超車者,依法應:(A)吊扣其駕駛執照(B)吊銷該車輛之牌照(C)處新臺幣1200元以上6000元以下之罰鍰(D)處新臺幣6000元之罰鍰。

     43.下述何者非交通法規中所稱之「汽車牌照」?(A)號牌(B)行車執照(C)學習駕駛證(D)拖車使用證。

     44.下述何者非為汽車應申領臨時牌照之事由?(A)買賣試車時(B)駛往公路監理機關接受新領牌照前檢驗(C)出廠十年以上,辦理轉讓過戶而經申請臨時檢驗通過者(D)准許過境之外國汽車。

     45.對於違反道路交通安全規則之行為,乃由處罰機關依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之規定加以處罰者,係體現行政法中何項基本原則?(A)平等原則(B)法律保留原則(C)比例原則(D)明確性原則。

     46.關於國營鐵路之管理,下列敘述何者錯誤?(A)國營鐵路之會計,依鐵路會計制度之規定(B)國營鐵路運價率之計算公式,由交通部擬訂後報請行政院核定後實施(C)國營鐵路之運輸,應統一調度管理(D)國營鐵路之材料,以統籌供應,分區管理為原則。

     47.運送物喪失、毀損或遲交之損害賠償請求權,自應交付之日起,多久期間不行使而消滅?(A2年(B5年(C1年(D3年。

     48.依據大眾捷運法之規定,旅客無票或持用失效車票乘車者,除補繳票價外,並支付票價多少倍之違約金?(A10倍(B50倍(C20倍(D5倍。

     49.下述何者非停車場法所稱之主管機關?(A)交通部(B)直轄市政府(C)縣(市)政府(D)停車場經營業。

     50.已登記之路外公共停車場變更組織、名稱、停止全部或部分營業或歇業時,應於多久前報請地方主管機關備查?(A2個月(B3個月(C6個月(D1個月。

記得要回來服用解答!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