鼎文國考王牌師資廖震老師

 

教學科目:憲法、票據法、票據法概要、民法總則、刑法總則、法院組織法、公民、一般常識、捷運公民、漁會法及其施行細則、消防法規概要、刑法概要、民法與刑法總則、移民法規、民法親屬篇概要、交通行政大意、戶籍法規與戶政法規、移民政策與法規、交通行政、犯罪學、國際公法、商事法、入出國法規、移民實務

 

學歷:國立政治大學法律系、國立台北大學法學碩士、國立大學法研所博士候選人

 

經歷:大學兼任講師、國家考試試題預試人員(法學知識、公民、刑法等)、海峽兩岸法學交流協會秘書、法學博士候選人,具多年公職輔考經驗,法學第一名師。

 

教學特色教學:學會「精準地省略」。法規與課程本身都不困難,但是如何有效率地進行筆寫練習,方為是否能上榜的關鍵,而這就是我們課程的目的所在。

 

★老師的一句話:「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是所有成功的人必然都經過不懈地努力。」

 

●線上試聽

http://www.ezexam.com.tw/audio_search.aspx?text=%E5%BB%96%E9%9C%8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