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應業務量成長及員工退休潮,台鐵102年將再度舉辦鐵路特考,起薪34000元至44000元。 目前在電子業上班,同時也在準備鐵路特考的朱先生說,電子業碰到景氣不好時都會放無薪假,讓人心慌慌,台鐵的工作相對穩定,比較能令人放心。


鼎文公職今年度鐵路特考大放異彩,先後收到上榜學員的卡片,令人感到窩心,不只是分享上榜學員的喜悅,而是感受到學員的貼心與熱忱,讓鼎文公職繼續在補教界發光發熱,這種感覺,甚至比鼎文公職在101年交通行政高普考榮獲面授班錄取率百分之百的消息,更顯得溫馨。鐵路特考學員陳君是101年車輛調度的函授學員,在通過筆試之後(尚未通過體能測驗),送到鼎文高雄服務處,內有感謝函一封(如下文)及內含捌仟元現金的紅包袋乙只;陳君選購鼎文教材,已是對鼎文公職最大的支持了,通過了筆試,應是自己的努力,卻包了一個8,000元的大紅包,赤誠之心可貴!令我們感動得久久不能自己。另外,學員何君是台菸酒資訊技術員(原住民)組榜首,在許老師主持的台北重南說明會後,親自交付許老師感謝函及一盒人蔘健康食品,令人感動的不只是那盒珍貴的人蔘補品,而是那種感恩惜福的心胸,感謝陳君及何君,鼎文公職將以您們為榮,祝福您們一帆風順、鵬程萬里!

101年臺灣鐵路管理局車輛調度佐上榜學員陳君感謝函 2012.08.21
我是報考貴班101年鐵路特考車輛調度的函授學員,目前已順利通過於617日舉行的學科考試,正在等待9月下旬的術科體能測驗。對於能順利通過第一試,我感到非常地開心與興奮,同時也對貴班輔考的用心由衷感激。

回首準備的這段期間,雖然俗諺說「師父引進門,修煉在個人」,一個人能否下定決心準備考試固然重要,但是若沒有鼎文補習班優秀的師資及行政人員精心編纂製作的教材,我是無法在短短的三個多月內,從什麼都不懂到順利通過第一試。因此,我要特別感謝貴班的協助。

國文科--徐鴻老師,講解非常詳盡,尤其每到艱澀難解之處,總能清楚說明「出處典故」,使喜歡聽故事的我在記憶和理解上變得事半功倍。公民科--廖震老師,真不愧是出身於政大法律系,在繁瑣的法律課程部分,不僅講解得鉅細靡遺並且生動有趣,使我準備得格外輕鬆,而使用廖震老師所編製的講義,更可以感受到老師的用心。英文科--張維烈老師,其上課的過程我只能以出神入化來形容,學富五車的張老師對於其講解的內容及學員提問的問題無一不知。因此,在上完英文這門課之後,真的備感功力大增;實際考試時,亦是遊刃有餘。運輸學--許博士老師,不僅運輸學教授地非常清楚詳細,同時也不斷提點準備的方式。許老師曾說:「不能用死背的方式來準備,而是要用理解的方式。」這句話惠我良多,讓我在準備內容繁多的運輸學時,記憶不再是沉重的負擔,而是從容以對。鐵路法--王晶老師,逐一講解法條並說明其立法緣由,同時連結到相關的子法上,使我對鐵路法澈底地融會貫通,而其他相關子法縱使未能完全熟記,亦 能從母法上推論得出。

當初我選擇使用貴班的函授教材,除了參考過去前輩的意見之外,貴班教材的售價相較其他補習班是非常經濟實惠,這無疑是學子的福音。值此通過第一試之際,我更確信貴班的教材是非常實用、助益多良的。因此,我由衷感謝鼎文補習班所有的師資及人員,謝謝你們的協助,讓我高分通過鐵路特考學科考試。奉呈微儀,以和貴班分享我無比的喜悅及衷心的感激。

 

出處:Yahoo! 奇摩新聞訊息快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