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文-徐鴻老師:

    徐鴻老師整理的應用文與公文格式用語部份雖然才不到30頁,卻是最容易拿分的好幫手,所以一定要熟讀

[100年地方特考 《地政類科(桃園縣)榜首》/ 林建華 ]

   老師不厭其煩在考前一週與我密集通信,幫忙作文、公文寫作與意見指導,加上面試前的推薦信與自傳批改,真的幫了大忙,十分感謝。 

[100年中華郵政 《營運職(中彰投地區)》/ 鄧元哲 ]

公民陳泰老師:

    有系統條理的將公民講解的非常清楚,尤其老師所教的口訣記憶法,在背書方面省時又省力,   缺點就如老師所說,想忘卻忘不了~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機械工程》/ 林家榕 ] 

    他讓我在公民這科上,培養我有拿滿分的能力

[99年鐵路特考 《養路工程》/ 練鴻毅 ]
   自創記口訣,不但讓法律、政治、經濟變簡單了,且更能運用在各科目上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運輸營業》/ 吳靜玫 ]

    全部的歷屆考題全部寫一遍,之後配合陳泰老師的講義,加以融會貫通,這一科是一定要拿高分的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養路工程》/ 張維倫 ]

    他有非常強的法學知識、經驗豐富的閱歷常識,還會將很多的報導、新聞與我們分享,擴充我們書本教材以外的內容,加上老師他教學幽默讓人很有興趣去學習去背誦法條。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養路工程》/ 彭賢耕 ]

   一位讓我覺得用生命在教書的老師,認真到讓我肅然起敬!公民想拿高分,跟著廖震老師的引導準沒錯!本科我完全依循老師授課內容及講義作準備,尤其廖震老師的模擬考試及補充講義更是拿高分的關鍵。        

[100年地方特考 《地政類科(桃園縣)榜首》/ 林建華 ]

英文張維烈老師:

將文法有系統整理成48句文法,所有應文文法考試都可無往不利、一網打盡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運輸營業》/ 吳靜玫 ]

     教學以文法為主,他會用很簡單的句子,讓我們理解,這對考試的文法測驗、克漏字、閱讀測驗很有幫助。單字部分,每天用自己慣用的單字書,利用零碎時間補充。

[99年台灣銀行 《一般金融》/ 徐慧軒 ]

    將文法有系統的分類講解,幫助我在最短的時間內能快速的吸收,雖然英文在鐵路特考中只佔15分,但卻是能否贏別人的關鍵。   

[99年鐵路特考 《佐級機械工程》/ 林家榕 ]

    相較於單字,文法是短期衝高分的關鍵。張老師文法解析詳盡、句句是重點,遇同學不懂之處,老師會不厭其煩舉例直到大家懂為止。

100年土地銀行 《一般金融人員》/ 王雅蘭 

    文法整理非常的詳盡,把複雜冗長的句子拆解成非常好懂的小單位,對於英文程度提升有很大的幫助。               

[100年中華郵政 《大台北區專業職()內勤》/ 李聖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