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們來介紹法學中闖出一片自己天的『廖震』老師,在公職有多年的輔考經驗,小編私下訪問學生,對於他的評價都是,風趣幽默、教學認真的好老師,不但不會擺架式,還會跟學生們主動親近拉近彼此間的距離。

 

老師的教學主要是用深入淺出、循序漸進的方式,讓初入法律之門的同學都能輕鬆掌握法學要領。然而幽默不失嚴謹,風趣不失空談,是廖震老師一貫的教學模式。能以輕鬆的口吻來傳授法律艱澀不易了解的觀念及知識,將枯燥乏味的法律文字,注入一股嶄新的生命力,是廖震老師的厲害之處。

還有擅於以生活當中的例子及考古題作為教學基礎,指導同學如何從中找出重點所在、學習作答技巧,使同學在國考之路上得以得心應手。

 

廖震老師要教會學生,學會「精準地省略」,法規與課程本身都不困難,但是如何有效率地進行筆寫練習方為是否能上榜的關鍵,而這就是我們課程的目的所在。

★老師的一句話:「不是所有努力的人都會成功,但是所有成功的人必然都經過不懈地努力。」

下面是老師的自畫像,很可愛吧!由此可看出老師還是童心未泯呢,難怪學生們都喜歡和老師打成一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ingwentai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